close

 

幸福就從一杯咖啡開始


繁忙城市中充斥著各種風味的咖啡香,當風鈴被微風吹過響起,一陣陣咖啡香味噗鼻而來,這是個充滿幽靜讓人身心坦蕩的地方;不被物質包圍、不被擾人的心事攻陷,就只有純粹的喝上一杯香醇濃郁讓人心醉的咖啡,讓一切的不經意回到原點,終於充分得到人們所渴望的休息。

很少有飲料能像一杯熱騰騰的現煮咖啡般讓人迷戀,感覺心胸溫暖、全然的心滿意足。它集香氣、色澤、質感、興奮、刺激性於一身,而其香醇,正如花中玫瑰般令人沈醉,其誘惑和酒一樣,讓人難以自拔。


一個人的咖啡、一個人的夜晚、一個人的音樂、這是屬於你一個人的自由天地。


你也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下,邀請好友或同號,聊聊心事、聊聊生活工作上的煩惱,談談最近的興趣發現,你會發現生活上的一切美好及心頭的點點滴滴,在此刻,你是幸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